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

濾鏡轉接環 Step Adapter Ring

CPL或是一些螺牙的濾鏡其實並不是那麼常用,而且也不需要每一顆鏡頭都買一片CPL,說真的他也不是個便宜的東西,買很多也是很傷.
所以,如果你有一片大口徑的濾鏡,其實較小口徑的鏡頭都可以透過轉接來使用這一片濾鏡,轉接環很便宜,而且外出也不用帶這麼多規格的濾鏡,一舉二得.
以下為我目前有做的規格,如果新增規格會更新在這裡.
Helps you to SAVE MONEY to buy extra filter and lenses for your lens group individually and separately. High quality anodized black aluminum finish.

小口徑轉大濾鏡 Step-Up Adapter Ring


大口徑轉小濾鏡 Step-Down Adapter Ring

雙陽環

啥蘇類環 Hasselblad Filter Adapter

特殊環

Icarex and babyC adpaters

3 則留言:

Chin 提到...

請問相機接環為37mm,鏡頭是28mm是要選用step down還是step up轉接環?目前有黑色現貨嗎?價格含運多少?

jimmy880918 提到...

請問騰龍70-300可以接50mm1.8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有沒有43-55的轉接環
有沒有Y拍的賣場呢?